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听四季雨

作者:熊易瑶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听雨的作文 关于听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电闪雷鸣,花草树木,春夏秋冬……这些都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瑰宝。

而在这些宝藏之间,我喜欢雨。尤其是一年四季的雨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心灵体验。

春雨是个文静而优雅的姑娘。随着春风在夜里悄悄地落下,悄然无声地滋润着大地万物唱出淅淅沥沥的歌声,花朵和小草也跟着伴奏起来,窗户上传来“滴答滴答”的响声,这多重奏的曲子谱出了优美的乐章,春回大地,翠绿开始向四周蔓延,万物都披上了青绿色的纱衣,褪去去往日铺满尘埃的疲惫。

夏雨的脾气有点古怪。本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他无端搅合,吓走了太阳,大城市的周围布下阴霾,城市的上方看起来灰蒙蒙的,夏雨趁机出乌云,给人们带来一场疾风骤雨,那“哗啦啦”的雨声,就像在空中放了一个烟花,大家的衣服全他淋湿了。夏雨见自己犯下了大错,落荒而逃。

秋雨是一个温柔而细心的女孩。帮助大地妈妈干活,将果园里的果子催熟了,还不忘卷起地上的落叶。孝顺的她等大地妈妈休憩时,把每一个角落里的泥土洗刷干净,边扫边哼着小曲,像在唱自己最喜欢的童谣,那歌声真是无与伦比。

冬雨是个冰美人。她不那么喜欢热情的太阳在寒冷来袭的时候,冬雨打湿了大地,洼地的积水吹着气泡,仿佛寒冰在哭泣,路旁的梧桐树显得那样的无助,呼啸的北风夹带着雨水,狠狠地痛击所剩无几的黄叶,泛着微黄的小草,还未调谢的花朵,都挂着晶莹的泪珠,仿佛是在诉说着命运的不幸但冰冷的她也有一丝柔情,她将大地的积雪融化成雨水,让雨水深埋地里成为种子肥料。

我喜欢给我带来快乐的四季雨。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