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听雨

作者:马雨嫣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听雨的作文 关于听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雨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近了,更近了,那沙沙的步音听起来像一支欢快的小曲。

“嗒…“雨从屋檐上滴下,敲击着草地上的鹅卵石,就像激昂的鼓声。“沙沙…沙沙…”雨有节奏拍打着,像一位饱经沧桑的演奏员摇摆着他的沙锤。我坐在窗边静静地看书,嘴里哼着欢乐的曲调。

雨,渐渐大了。“哗哗—”打在树叶上,像母亲给她满身泥土的孩子清洗身体。

咚…咚…”雨落进了小水洼,惹得小水洼“筑”起了一座座“喷泉”。一阵风从窗外吹进来,吹在我的脸上,吹进我的心里。我将手伸出窗外,一滴雨水落在我得手上,滴进我的心里,凉凉的,浸润我的全身。

屋外狂风呼啸,天也越来越暗。节奏也越来越急促,我的心情也跟着急躁起来。我关上窗户,细看窗外的景色。墨绿色,青色、褐色、黄色……都融入到了这水淋淋的绿色之中,在空气中流动。一只燕子从我窗前飞过,羽毛全淋湿了。也许,他是忙着给自己的孩子捉虫子吃吧!

天黑了,天空上裂开了一个白色的口子,雷声轰隆,树在狂风中摇晃,在闪电的照耀下,像一个张牙舞爪的怪物。

又过了一会儿,雨停了,鸟儿的鸣叫,让寂静的世界回归了喧闹。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