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快乐

作者:李承恩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三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9-3-2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欣欣向荣的春天,爱五彩缤纷的夏天,也爱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最爱绚丽灿烂的秋天。秋天,终于来了,我静静的欣赏着它。

我走进草地,仿佛走进了一个金色的世界。多么幸福的草地啊!小河环抱着它,滋养着它,亲吻着它。太阳照耀着它,温暖着它,抚摸着它,反射出一道道微微的金光,美丽极了!河边那一棵棵婀娜多姿的垂柳,将秀发垂进那潺潺的小河,轻拂水面,泛出层层涟漪。五颜六色的花儿在空中坚强地绽放着,对着秋天微笑。大自然呈现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让我不禁赞叹:“秋,你真美!”

我走进树林,远远望去,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枫树,漫山遍野,被染上了鲜艳的红色,我的脑海里立刻浮现了一幅幅层林尽染的画面。地面上散落的梧桐叶,就像一个个火红的小手印,可爱极了。近处,松柏参天,柳槐成行,几乎和人工造林一样整齐。我发现,秋天可真美!

我走进高山,那里秋风习习,高耸入云。苍翠挺拔的松树竟然把根深深地扎到石头里,我不禁感慨:难道它的根是用钢铁做的吗?远处,时不时地能听到一些登山者在喊山。脚下,有一条潺潺的小溪,绕山而流,淙淙如歌,时不时地还翻着几朵水花。原来,秋天比我想象的要美得多!

我走进田野,那里分成了一个个“田字格”。而“田字格”的界限便是灌溉田野的渠道。果园里瓜果飘香,稻田里五谷丰登,收割机在嗡嗡作响,农民伯伯带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收获着满满的幸福。

我爱你,秋,这就是你带给我的快乐。指导老师:杨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