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迷人的秋天

作者:许昊祯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高新第五小学五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8-5-17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国庆节的时候,爸爸带着我来到了黄柏塬,那里的秋天比别处的秋天更迷人。

初秋的清晨,太阳褪去了夏天的火热,金色的阳光轻轻地洒在树梢上,林间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嘀哩嘀哩”“啁啾啁啾,好像是一首动听的山间小调,打破了山中的寂静。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就像一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偶尔有一两朵淡淡的白云在天空中飘过,像一片片淡淡的轻纱在空中飘舞。这美丽的景色让我忍不住想要高歌一曲,来表示我的愉快。

汽车平稳地行驶在大洋公路上,蜿蜒曲折的公路像一条黑色的腰带缠绕在大山身上,一眼望不到头。路的两旁满是盛开的格桑花,红的,黄的,紫的,粉的,白的,像绵延的织锦那么美丽。

公路两旁是连绵不断的大山,秋天的山林好像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树木纷纷脱下了绿色的外套,换上各色各样的新衣裳。有的穿上了火红的长裙,有的换上了橙红的礼服,有的穿上了金黄的衬衫,有的换上了黄绿相间的外袍,好像要去参加一场盛大的舞会。秋风像是一双神奇的手,在绿色的画布上画上了大片的火红、橙红、金黄、淡绿,把整座大山变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令人眼花缭乱。一阵风吹来,树叶纷纷从枝头飘落,在空中打着旋儿地落下,像一群五彩缤纷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山脚下的河流已经不像夏天那样宽阔汹涌,有的地方已经露出了河床。河水很绿,绿得像一块块晶莹的翡翠;河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一座座山峦的侧影,静静地躺在缓缓的波纹里,轻轻地晃荡着,显得那么悠然恬静。

道路的两旁散落着一个个村落,山坡上开出了一块块田地,农民们在田里辛勤地劳动。有的在割水稻,有的在晒玉米,还有的已经赶着老黄牛,开始播种新一季的小麦了。虽然他们脸上挂满了汗珠,但是他们的嘴角却流露出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个迷人的季节,既收获了累累的果实,又播种了美好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我爱这收获的季节。指导老师:杨琳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