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家乡

作者:聂闻轩  作文来源:重庆市开州区厚坝镇中心小学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9-4-6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早上,太阳公公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远处,灰蒙蒙的,过了一会儿,地平线开始明亮,一瞬间,天地间金光闪闪。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坐在家乡的学校,开始读书。窗外绿树成荫,鸟儿在花朵里睡觉,人们开始一天的忙碌。我看向窗外,好像听见远方的人在说:“早上好!”我们这里也回答:“早上好啊。”

中午,太阳公公用火辣辣的目光看着我们。远处,家家户户炊烟袅袅;近处,是香喷喷的饭菜味道。放学了,我们在学校笑眯眯地吃着可口的饭菜。这时,远方好像又传来了问候:“你们的饭菜真好吃呀!”我们这里也说:“远方的人,你们那里的饭菜也很美味吧?”

下午,太阳公公像喝了酒,面红耳赤,摇摇晃晃走下了山头。学习了一天的我们,背着书包,乐呵呵地走在回家路上。我抬起头,望向远方,好像又听到远方的人在说:“快点回家吧!别忘了写作业哦!”我们回答:“好的,你也早点休息吧。”

晚上,月亮姐姐从云层中悄悄探出头来,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池塘的荷花亭亭玉立,看着自己在水中的倒影。我们爬上小床,对爸爸妈妈说晚安,这时,远方的对话似乎又传来了:“晚安,祝你好梦。”我们这里也说:“远方的人,你们也晚安,好梦。”  

新的一天来到了。我兴冲冲地起床,准备迎接新的一天,什么时候能走近远方的人们呢?我的家乡你们喜欢吗?喜欢就写信告诉我!指导教师:覃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