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三月

作者:杨忻茁  作文来源:湖南省常德市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9-4-25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蓝天白云阳光,鲜花嫩草垂柳,蝴蝶蜜蜂蚯蚓,万物复苏,三月终于来到。

温暖没收了寒流,春天到来,百花齐放。都说牡丹贵为花中之王,而我却更欣赏那质朴的桃花。这时的桃花才刚掀起那层遮羞的轻纱,她亭亭玉立,娇艳欲滴。有时,她是一名优秀的舞者,在蜜蜂哥哥的伴舞下,跳起了一支支轻快的舞蹈;有时,她又是一个淘气的孩子,在风姐姐的掩护下,耍个没完没了;还有时,她是一位小小慈善家,从不求回报,给蝴蝶妹妹们许多美味的口粮。

听着那些熟悉的声音,小草弟弟们着急了。个个争先恐后地从土里探出头来,蚯蚓们也由美梦中苏醒,储存了一冬的力气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瞧! 那一堆堆弯弯的细泥,正是他们劳动的成果,好一副生气勃勃的景象!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透过柳丝的缝隙,我仰视着那雪白的云彩,此时的天空一片蔚蓝,周边还有一圈金色的光晕,绝对美过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叽喳……叽喳。两只黄鹂清脆的叫声将我从这美景中惊醒,她们也是在谈论这三月的美好吗?

我爱三月,爱着万物复苏的美好。人间最美三月天,果真如此!指导老师:李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