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作者:郭苑博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四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们都知道一年有四个季节,而我最喜欢的是春天。迎春花是春天的信息,让人们知道春天来了,也告诉我和春天有一个约会,现在就要到了。  

我被春天约到了大山里。大山已经变了样子,冬天层层叠叠的山坡,全是光秃秃的,可现在,春天把山“洗”清了,而且非常漂亮了,漫山遍野的大树,还有丰饶的野草,有绿发似丛林。当大山披着云纱时,它像少女一样,被阳光照耀的银光闪闪。小燕子们落在一棵高大的树木,清了清喉咙,唱起了婉转的歌曲。  

我和春天又来到了田野。冬天的时候,田野上是一片冷冷清清,而现在,农民伯伯已经脱去了棉衣。他们在田野里干起了农活,开始种庄稼、翻地、播种、浇水、施肥。田野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春天把生机勃勃撒到农田里。  

我和春天来了我家阳台,春天吹了一口气,花儿们一下子全开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还是紫的、黄的、粉的,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  

春天生机勃勃,我爱春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