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场雪

作者:张鑫淼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鹤岗市博阳英语学校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下雪的作文 关于下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姑娘载着一车银杏叶刚刚心满意足的离去,冬姑娘就身穿美丽的白纱裙,飘着她的银雪秀发,带着玲珑剔透的雪花来了。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雪是什么?雪是一朵朵盛开在冬天里的花儿,!但是在我眼中它们就是一个个雪精灵。

雪精灵给松树爷爷戴上了一顶洁白的帽子,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房屋披上了洁白的套装。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白色的,像童话仙境般,美丽极了!

原本叽叽喳喳的小鸟和那些活泼的小松鼠都消失了。最开心地要数孩子们了,只见,白色的雪团像一道道流星闪过。又炸开一阵阵白色的烟雾。这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了打雪仗”。此时此刻,你能听到的声音,只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这就是今年的第一场雪,真希望这场大雪给我们带来欢乐。指导老师:郑朝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