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树林

作者:朱杍轩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燕都金地城金地小学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树林的作文 关于树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来了,秋天的树林就像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你看,秋娃娃拿着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来了,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它把绿色给了松树,绿油油的松树又高又状,像战士一样保卫着树林。

秋天树林里的小河里,河水清澈见底,一群群的鱼在河里游来游去,有鲤鱼、金鱼、鲫鱼,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鱼。小河旁边的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有白的、粉的、黄的、蓝的......美丽极了。

秋天的树林真美丽,我爱秋天的树林!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