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盼望下雪

作者:乔岩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星火乡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0  
有关下雪的作文 关于下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多么盼望下雪啊!下雪以后,江山多娇,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到处是银装素裹的世界。田野里,一片雪白,房子白了,树梢白了,小公鸡变成了金的了,老爷爷的胡子变成了银白色的了。小朋友可以走出田野,欣赏美丽的雪景,放松心情,陶冶自己的情躁。  

下雪以后,我约上几个小朋友走出院子,抓一把雪,放进嘴里,甜甜的,凉凉的。在雪地里画画,画上一只小公鸡,再给它画一间房子,让小公鸡住在里面。我还会画出无数间漂亮的花房子,让因战争失去家园的人住在里面,再不受风吹雨打。或者在雪地里滑雪,堆雪人,打雪仗,用雪堆一个圣诞老人,用雪堆一个光头强。雪地里那欢乐的叫声银铃般的响亮,把树上的小鸟都赶跑了。  

     下雪以后,就会消除雾霾,空气就变得格外清新,各种病菌就会杀死,疾病就会减少,人们就会不得感冒。大人和小孩就会到户外去运动,跑步,做操,呼吸新鲜空气。  

     我盼望下雪,因为下雪以后,我就不用东奔西跑去上各种辅导班,就在家里玩耍,看电视,上网,或者去图书馆读《十万个为什么》、《安徒生童话》等故事。因为我是一个读书迷,我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书是我的营养品。  

     我多么盼望下雪啊!指导教师:白剑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