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日落即景

作者:柴珂欣  作文来源: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六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2/4/8  
有关日落的作文 关于日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傍晚景色的变换,特别美丽!

傍晚,太阳慢慢地下山了,把周围白色的云朵都染成了鲜艳的红色,这些红色的云朵好像一个个小精灵守护着太阳。  

太阳好像在生气,把脸得彤红彤红的。随即天空越来越红了,仿佛有人在天空到了一桶红色的颜料,连周围的大树、房屋也被染红了,世界一片红色  

大约过了20分钟,红光渐渐变弱了,从凶猛的大红色的变成温柔的淡红色,还有一点点亮亮的明黄色。在看那正在生气的太阳,已经快没影了。天边的红,似乎只剩下一淡淡的红纱了。  

又过了十几分钟,天边那一层淡淡的红色的纱快消失了,天空变成了亮黄色。黄昏时,天空已从亮黄色变成淡黄了,这时天空已经朦朦胧胧有些灰色了,只不过被淡黄色遮住,不明显罢了。  

慢慢地,天空中的淡黄色又淡了许多,变成了一层层淡淡的黄纱,而灰色却明显了许多。又过了大约五分钟,天空完全暗了下来,原来淡黄色已被灰色盖住了,但灰色还是有点浅,又过了十几分钟,浅灰变成了暗灰。渐渐变成了灰黑色,最后完全变黑了。哦!太阳完全落山了。  

太阳落山的景象真美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