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醉爱家乡四季美

作者:王茹慧  作文来源: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六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2/4/8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坐落在土默川平原上,从幼儿时它就伴我快乐的成长。在我的心里,家乡是一幅百看不厌的画,家乡是一颗耀眼璀璨的明珠,时时刻刻令人陶醉!  

每到春天一群燕子从南方赶趟似的飞回来了。此时,花开了,小草也露出了小脑袋;路两旁的小树全都发芽了,柳树上长出了新的柳枝,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像是在歌唱春天尤其是那绵绵的小简直像一根根银丝落在土地上一样,也落在我们儿童的心灵……  

夏天,家乡的树木越来越绿,绿得简直耀人眼目。这时,天气也越来越热了。村广场上,许多老人们坐在阴凉处,拿着扇子悠闲地扇着;那些漂亮的小媳妇们摆动着鲜艳的长裙,手拿一把遮阳扇发出清脆的笑声;而青年男人们聚在一起打扑克、下象棋,好不惬意啊!最让人兴奋的是当家乡的荷花池盛开的时候,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前来欣赏观光,同时带动了家乡的经济建设……  

秋天随着一股凉爽的风吹来,农民伯伯们开心坏了,因为他们又能得到丰收的果实——你瞧:那一车车金黄的玉米,那一堆堆褐色的葵花,那一袋袋紫色的土豆…… 特别是家乡的“大瓜子”,那时土默川上最有名的特产,成为最抢手的美食。每到秋季来自之际,来自四面八方的货主,早早地前来订购,为农民伯伯们增加了好丰厚的收入啊!这时,树叶黄了,狂风一吹,叶子掉了下来,就像下了一场金色的树叶雨,蝴蝶们在最后的时光里一起玩耍,跳舞,而燕子们成群结队的飞向南方……  

冬天,家乡最美的是雪景。雪后给家家户户的屋顶仿佛戴上了银色的帽子,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柳树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衣,美丽极了!再看远处的田野简直就像白色的世界……  

啊!家乡让我陶醉,家乡让我神往我爱我的家乡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