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儿真美

作者:赵梓炫  作文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康城小学  更新时间:2022/4/10  
有关这儿真美的作文 关于这儿真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油泡真美,像闪闪发光的星星一样。

大油泡是克拉玛依第一座油井,最大直径为28米,在太阳的照射下照耀下银光闪闪。它的周围有许多小油泡包围着,就像团结的班级一样,像极了我们同学围绕着班主任老师。

大油泡旁边的花朵,五彩缤纷,有黄色的月季、紫色的牵牛花、红色的玫瑰、朵朵玫瑰簇拥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永远不分开。再看到牵牛花,就像穿着紫色裙子的小姑娘,在微风中摇摆。

听妈妈说大油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黑油山的油池中的源源不断溢出的原油。你看那大大小小二百多个油泡群和地面的油浪,组成了一幅惟妙惟肖的画卷,也展现出了克拉玛依的发展史。

夜幕降临,大油泡里面,红光闪闪,地面上油浪一层一层月光照在大油泡上,仿佛他仿佛换上了一件灰色的铠甲,随时保护着周围的小油泡。那就是妈妈在保护自己的孩子吧。

大油泡是克拉玛依第一座油井,记录着这座城市的变化,欢迎全国各地的小朋友来大油泡玩。指导老师:沈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