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的风景

作者:陈荟羽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六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2/5/22  
有关风景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暖风轻抚过脸颊,落日悬在空中。鸿雁一路奔波,刚抽出嫩叶的树,夹杂着一片枯叶飘了下来。不经意的余光让我遇到了记忆中令我向往的最美的风景。

漫步于公园的街道,心的空虚让我不愿正眼抬头看落日,只得低垂着头,慢慢悠悠地行走着。

眼角残留的余光瞥向了一边,我正眼看去,一棵树旁的石板楼梯在落日的映照下,渲染上了胭脂色,上面小小的颗粒加以点缀,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

片刻,公园里想起了播音机发出的老歌,不知何时,发现石梯上坐着两个女孩,穿着校服,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其中一个女孩用自己白皙纤细的手指指着落日,露出她甜甜的笑容,她的双眼盯着落日,很亮,柔情似水,笑起来,两个弯弯的小月牙,好看极了。她有时会和另一个女孩谈话,但另一个女孩只是默默地盯着落日,没有回话,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但不带一丝笑意,可女孩也没有因此难过,依旧面带笑容,静静地欣赏落日的美。

须臾,另一个女孩转头看到女孩的笑容和清澈透亮的眼睛时,她愣了一会儿,盯着女孩看了很久,她漆黑的瞳孔亮了,思绪拉回时,才继续盯着落日,她原本向下撇的嘴角不住地上扬了。她的心结似乎解开了,竟主动和女孩搭话,两人从刚开始的尴尬到现在的开心。

阳光偏爱她们似的照在她们身上,她们的影子被拉长,倒映在青石板小路上,我的心咯噔了一下,凝望着她们的影子,我不禁感慨:她们这美好、充实、快乐的青春多美满啊,让我刚刚低落空寂的心,一下子得到了慰藉。

黄昏染红了天边绚丽的云彩,楼房也被镶上了独一无二的金丝边,在这样的一个黄昏里,我见识了一个人强大的感染力,见识了轰轰烈烈青春。青春的美好,青春的快乐,是我遇到的最美的风景。指导老师:刘明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