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冬天的雪

作者:王昱翔  作文来源: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2/4/17  
有关下雪的作文 关于下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土默川上,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有许多景物值得我去写、去画、去歌颂;但是,我最想写的却是家乡冬天的雪,因为它的到来更具有北方的特色。  

可是去年入冬以来下得雪实在是可怜,真是让我天天期盼有一场好大好大的雪啊!  

还好,没白等,这一天终于来了。昨天听天气预报上说,今天有雪。果然,下午天空开始布满了阴云,哦!果然要下雪了!傍晚的时候,天空终于耐不住性子,开始下起了雪花。成千上万的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蝴蝶,有的像柳絮,有的像伞……摇摇坠坠地落下。我跑到院子里,想看看雪花究竟是不是有六个瓣,当我伸手接了几片,拿到眼前清楚地看到它真的是六瓣,我高兴地大声叫喊妈妈,可是我还没等跑回家里,雪花就在我的手心化成了小水滴......  

天黑了,雪依然越下越大……  

早上,我出门一看,雪下得真厚啊!房上白了、树上白了、地上也白了......家家户户的房子上都戴上了一顶银白色的帽子,仿佛整个村子也被白雪覆盖了。街道两边的柳树全都像梨树盛开,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地上像铺上了厚厚的毛毯,踩上去嘎吱嘎吱地响。而农民伯伯们一早就走在公路上,他们一见面高兴地说:“大雪飞满天,又是丰收年!”  

我们来到学校,校园里真热闹啊。同学你追我赶,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大家玩得热火朝天,好不快乐!小小的雪花,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雪花啊!你虽然没有牡丹那样婀娜多姿,也没有茉莉那样芳香扑鼻,但是你却用轻盈洁白的身体给家乡人民带来了欢乐,给无边的土默川带来了丰收的希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