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最美广场

作者:贾昊霖  作文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康城小学  更新时间:2022/4/10  
有关广场的作文 关于广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片叶子被风吹起,它飘过了市政府大楼,落到了我的乐园,市政府楼前的广场。

这是一个圆形广场,中间有个一喷泉,它喷出的水柱在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时而前后摆动,时而左右摆动,时而转着圈绕,仿佛整个广场都在跟随它舞动。

广场上的树木苍翠欲滴,春天,万物复苏,迎春花含苞待放,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枝头上冒出了一个个芽苞,就像五线谱上的音符,瞧,一只黄鹂正演唱着这首歌呢。徐徐微风吹起,天空中升起了“老鹰”、“蝴蝶”、“鲤鱼”……各式风筝,随着孩子们的欢笑在空中舞蹈。

夏天,绿树成荫,人们三五成群在树下乘凉,他们边聊天,边吃着冷饮,远处几个孩子边听知了唱歌,边翻着一本童话书,有的老人在轮椅上边看报纸,边晒太阳。夏天,好一个火热的季节。

秋天,树叶有的金灿灿,有的红艳艳,有的还不肯服输,始终保持绿油油的。有些不知名的果子压弯了枝头,让人想吃,却又不敢吃,一片叶子像蝴蝶一样轻舞飞扬,更是增添了几分秋色。

冬天,树上一片叶子都没了,但枝条上结的一层层雾松,像长了一树的新叶,草坪上银装素裹,像冬爷爷给大地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广场上有了一个个雪人,一座座堡垒,一片片欢笑声……

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景色,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我最喜欢在这里滑轮滑,广场大而空旷,我换上了轮滑鞋,在广场上滑起来,我先把左脚一蹬,右脚腾空,又蹬出右脚,左脚腾空,这是加速的典形动作,我还会转弯,绕行,环岛,虽然多次摔倒,但我始终没有放弃,因为它带给我很多快乐和挑战自我的成就感。这学期我又报了轮滑社团,我也是为了学好滑冰而打基础的,我希望将来能像武大靖一样参加滑冰比赛,为国争光。

市政府楼前的广场不仅环境优美,更带给我无限的运动快乐,它就是我的乐园。指导老师:韩玲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