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敬佩的一个人

作者:胡钟烨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2)班  更新时间:2012-8-31  
内容摘要: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指导老师:秦静

窗外,车水马龙,南来北往的汽车川流不息。无论严寒酷暑,还是春夏秋冬,你都会看见一个头戴大檐帽,身穿蓝色上衣,深蓝色裤子,佩戴领带,手戴白色手套的人,他就是一位普通的交警叔叔,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虽然这位交警叔叔的眼睛小小的,但是有着老鹰般的锐利,高高的鼻梁下架着一副眼镜,皮肤黑黝黝的,肯定是烈日里的太阳晒的吧。我时常在清晨上学的路上看见他,他像机器人一样在拥堵的马路上蹿来蹿去,忙得不亦乐。也时常在夕阳西下之后,看见他在指挥车辆,把手伸得直直的,很有精神。我曾想过,假如他来我们学校参加广播操比赛,准能拿第一名。

一次,我去超市的路上,看见大马路上人声鼎沸,喇叭声此起彼伏,不用想又堵车了。私家车、公交车、电动车、行人等纵横交错。车道上的大家伙,谁也不让谁,拥堵的画面越来越“壮大”,在这关键的时刻,我又看到了他。只见他骑着一辆警用摩托车风驰电掣般地赶来了,一脸严肃的指挥着一辆辆汽车。不一会儿,密不透风的道路就被疏通开了。我在一旁不由得暗自佩服他。

他就是一名普通的交警,为社会无私奉献的交警,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