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亲情作文,妈妈笑了

作者:薛润思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六年级136班  更新时间:2013-2-24  
内容摘要:亲情作文,妈妈笑了作文

雨后,碧空如洗,小鸟似乎在倾吐着雨后的欢悦,我和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笑了,我却哭了。

早晨,我正要去上学,只听见生病的妈妈微弱地说:“孩子,早去早回,别在外面玩。”我答应了一声,便匆匆地走了。谁知,刚刚还是太阳高照的天空一下子狂风怒号,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水珠一颗接一颗地往下打。到了中午,雨没停,反倒越下越大,我走下楼梯,同学们都被接回家了。我心中忐忑不安:妈妈生病了,爸爸外出了,肯定没有人来接我了。一想到这些,我就索性坐到楼梯上,就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人影正缓缓向我走来,我看到了,是妈妈,我激动地喊起来“妈妈,妈妈!”妈妈正冒着风雨一步一步地走来,风雨抵挡不住妈妈的脚步,隐约中,我看见妈妈的脸色发白,面无血色。妈妈走到我的跟前,我问妈妈:“您正生着病呢,怎么来了?”妈妈却说:“傻孩子,这又不是什么大病。”看着妈妈有病的样子,我忍不住流出了眼泪。妈妈连忙安慰我:“傻孩子,怎么哭了,妈妈又没什么大事,别哭了。”妈妈苍白的脸上绽开了一朵美丽的花,笑得那么甜美,那么灿烂。

妈妈的笑犹如金色的阳光,照进了我的心田,使我心中幸福的种子萌发,成为了我不可磨灭的记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