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

作者:周志强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9  
内容摘要: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人人都说母亲是最爱我们,其实老师也是这样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们,老师经常把我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你们说是不是呢?

老师不失风韵的脸上,隐隐约约出现了几道轻微的皱纹,那是我们把老师气成这样,所以留下印痕。往日和蔼可亲的就像我们的妈妈,今天却铁青着脸,像是要和谁决斗。

每当我们犯错的时候,老师总会语重心长的教导我们说:“以后不能再这样,要好好学习,不要让老师为你们操心,我知道你们是非常听话的,知道了吗?”我们都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知道了!”你们说老师像不像我们的妈妈?

老师总是关注着我们,只要有什么事情老师总会是第一时间知道,因为老师在班上有眼线,那就是老师的左膀右臂“班长”。你说老师厉不厉害?

多好的老师啊!她生病的时候还惦记着我们的学习、我们的身体,而忘了他自己正在发着高烧。难怪那细细的皱纹已经悄悄爬上老师的脸上。老师虽然一天比一天老,但老师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却一天比一天清晰高大。老师的目光时刻教育着我们。老师的眼睛里,是闪烁着智慧光芒的星星。你们说老师像不像我们的妈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