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印象最深刻的老师

作者:王进  作文来源:贵州省石阡县大沙坝乡孙家坪小学  更新时间:2013-3-11  
内容摘要: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指导老师:杨秀奎

从小学一年级到小学四年级,孙家坪小学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都给我留下美好的印象,他们讲课认真,和蔼可亲,在我们每一位同学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在我脑海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刘前老师。

刘老师看起来和我爸爸的年龄差不多,他身材偏胖,个子高大,一头稍微卷曲的长发,架着一副很有知识的眼镜,每天都用一副笑眯眯的表情面对我们。他的课非常有趣,无论是语文课还是美术课都充满了无比的激情和活力,同学们都喜欢听他的课,我和同学们喜欢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就像父母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

有一次,刘老师生病住院了,而这个时候又正是期末考试,我们全班同学个个都满怀激情相互鼓励,争取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病中的刘老师。我们认真思考、解题、答题,整个教室里只听到一片沙沙的落笔声,一直到下课铃响起没有一个同学中途交卷。

当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校长告诉我们——我们班取得了全乡第一名的好成绩。全班同学顿时欢呼起来,这时校长拿着手机走过来,我们就推荐班长向校长借电话打给刘老师,报告我们全班的考试成绩,刘老师在电话里兴奋的说,听到这个好消息他的病就好了一半,并且非常想念全班同学。我们全班同学对着电话喊:刘老师,希望你早点恢复健康,回到学校继续给我们上课。

刘老师现在一直还是我们的班主任,我们全班同学都希望他一直教我们到小学毕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