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亲情作文:给爷爷的微笑

作者:文靖雅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六年级136班  更新时间:2013-2-24  
内容摘要:给爷爷的微笑亲情作文

那天,我回到老家,看着爷爷那张布满皱纹而亲切的脸,微微地笑了。

为什么我会笑呢?那是因为回想起原来爷爷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照,而幸福地笑了。而曾经身体强健、脾气犟强的爷爷,如今已变成了两鬓白发的老人,有给我又添上了一丝伤感。

原来,爷爷每天都会骑着那辆陈旧的单车,整天忙东忙西,但爷爷一定会抽空来幼儿园接我。坐在单车上真惬意,但爷爷却总会绷着脸问我:“学习成绩还好吗?”等问题。如此可见,爷爷对我的学习是非常关心的。到现在,我依然记得那温馨的画面。

原来,爷爷是无比幽默、和蔼的。那时,家里买了钢琴,妈妈又出去办事了。我一人在楼上练琴时,心魔开始了恐吓之旅,脑海中总是浮现出妖魔鬼怪,豆大的冷汗直往下滴。我忍不住了,飞奔着下楼,来到爷爷身旁,央求道:“爷爷,爷爷,陪我上楼行吗?”爷爷停下手中的活,对我说:“雅雅啊,胆子要大点,要不长大怎么办?”“好咯!我还小呢,大了再说,大了再说嘛!”我又对爷爷说了一连串的甜言蜜语。终于,爷爷抵挡不住我的“糖衣炮弹”,装着万般无奈的模样,说:“你啊,”我笑嘻嘻地陪着爷爷上楼了。

回忆起往事,心中不禁思潮起伏。现在我手上虽然空空如也,但能给爷爷一个最甜蜜的微笑,我心中也是乐滋滋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