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作者:吴秀逸  作文来源:贵州省贞丰县者相镇者相一小  更新时间:2013-3-12  
内容摘要:我的爸爸作文指导老师:陈淳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师,他的特点就是一个字——胖。

爸爸虽然胖,但他打起球来比许多人还快。有一次我去看爸爸比赛,只见爸爸在球场上东奔西跑,像箭一样来回穿梭,不管是运球、抢球都是那么快、那么灵活,一点儿也没有笨重的感觉。特别是他的球投得非常的准,只见他纵身一跃,球就进了篮筐,我激动得直鼓掌。

爸爸的手还很灵活,剪纸这些事也难不到他,他剪的的纸又快又好,有一次他帮我剪红花,我发现他比我们老师还剪得好。

他早上总是起得很早,每到6:50他就会把我叫醒,吩咐我穿好衣服和裤子,然后又对我说:“过马路要小心,不要再马路上玩耍……”

我的爸爸真是可爱吧!我喜欢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