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作者:樊冲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12-12-22  
内容摘要:我的弟弟作文指导老师:万萌萌

我的弟弟今年七岁,他个子不高,长的很瘦,有一张帅气的脸,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扁扁的,他的嘴非常令人讨厌。

有一次,在星期天的时候,我和妹妹还有他一起玩电脑,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没想到,弟弟说了一句:‘‘电脑好像要关机了。’’谁知这吗一说电脑真的关机了,我们正过关呢。弟弟的嘴真到霉,真令人讨厌,等电脑开机了。妹妹出去玩了,我和弟弟就在玩双人小游戏。我和他在玩恐龙快打,我在打别人得时候不小心打到他了。他就说:“你打我该吗,不打别人,到打我干嘛。害得我被敌人打死了。我看你也会玩不了的。不料,电脑突然冻机了,真的被弟弟说中了。我最讨厌弟弟了。

就说上个星期天吧,我们三个玩的好好的。妹妹突然看到一只美丽的蝴蝶,就跑去抓蝴蝶了。弟弟跑到一家玩具店,买了一辆小汽车。他就开始玩小汽车了,他追着小汽车跑。不小心撞到了姐姐,他对姐姐说:“姐姐,你没长眼睛啊!”她生气的走开了,还说了一句:“姐姐你一定会倒霉的。谁知到,他说的还真准。妹妹一不小心绊到了一块石头摔倒了。这真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弟弟。他每一次说倒霉的事就很灵。说好事却一点灵性都没有。

这是一个令我讨厌的弟弟。你们说,他是不是很令人讨厌呢?告诉你吧,他还有很多令人讨厌的事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