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家都夸她

作者:吴晓花  作文来源: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西邑中心小学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5-5-30  
有关夸奖的作文 关于夸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我的脑海中立即闪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圆圆的脸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上身穿件粉红色的外套,下身穿条天蓝色的牛仔裤。她就是我们班的“小能人”赵云霞同学,你别看她的外貌平平常常,可无论是谁,都会打心眼里佩服她。

我们班有个叫王琦的后进生,学习成绩差得要死,不用功学习,还爱胡闹,可算是我们班的“大活宝”,赵云霞教的学生就是王琦,一次数学测验,王琦的应用题10道错了5道。赵云霞看后,心想我身为他的小老师怎么能不管呢?胸前戴着的红领巾给了她力量。决心要把王琦的数学成绩提上来,于是,赵云霞吃过午饭后就约着王琦进教室来帮王琦复习准备下次的数学测验。

在赵云霞的精心帮助下,“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王琦这次数学测验不但考出了好成绩,而且还改掉了那些坏毛病,后来王琦也深深的感谢了赵云霞。赵云霞同学不但对自己的学生这样,而且对同学也是这样的关心体贴。

这就是我们班都打心眼里佩服的“小能人”赵云霞,所以大家随时随地都夸她。指导老师:王桂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