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的温暖

作者:田敏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4-9  
有关家的作文 关于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家里有一个足球迷的老爸,可谓是倒霉又伤心。因为,我的老爸常常家里都在闹和谐曲,搞得家里几乎每天晚上鸡飞狗跳的,很是不安宁。可即使这样,我还是感觉家里有着春天般的温暖。

瞧,只要每天吃完晚饭,我家里的一场和谐曲又拉开了序幕。

天底下最好的老爸,给我看看嘛!就半个小时,半个小时电视剧就演完了!到时候您再看,行不?我苦苦地哀求着老爸。

能!你的电视剧完了,我的也完了!其它事儿还可以商量,这件事儿想商量,门儿都没有!爸爸坚绝反对,连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你们都别争了,乖乖地把遥控器给我交出来吧!今晚我要看《美丽女人》的大结局,要不然,你们两个今晚就别想给我睡觉!想不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妈妈。

我和爸爸对视了一眼,就心有灵犀,一起攻向老妈。可老妈也不示弱,立刻就使出了绝招你们敢,我明天就不给你们做糖醋排骨了!

我和老爸同时尖叫起来。既然老妈都使出杀手锏了,我和老爸就只好拱手把遥控器依依不舍地交给了老妈。可谁都没有想到,爸爸自立为派,把遥控器又从妈妈的手里给夺了回来。

哼,今天这遥祝控器是非我莫属了,要不然你们两个明天就走路去上班和上学吧!谁叫我和妈妈每天早上都需要爸爸送呢?(因为路程的确很远)。真是无语了,最后的胜利者居然是老爸!哦!天哪,我和妈妈的电视剧都完了。可最气人的是,老爸竟然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把我和妈妈气得七窍冒烟,差点儿就七窍流血了。

老爸一接到遥控器,就换到足球频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妈妈则拿着毛线开始织毛衣,而我呢?就只好依着老爸看足球。突然,老爸抓起毛线球就开始跑,而我和妈妈就在后面紧追不舍,目的就只有一个——抢回毛线球,要不然老妈就别想打毛衣!显然,老爸看足球已经看到忘我的境界了,把我和妈妈当上了要抢他球的人。眼看就要追上了,老爸却把毛线球往上一抛,明摆着他想要进球,我却一个健步往上一蹦。可我没想到,我居然蹦不了多高,不但没有接到球,还被球砸到了脸,我可真够倒霉的啊!只不过牺牲了我的脸,保全了毛线球,我还不算太场亏……

我的家,一个平凡的家,却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