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幽默的老师

作者:赵鹏举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2-26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心中,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我们灵通艺术学校的奥数老师薛老师。从我第一次去灵通艺术学校的奥数班上课时,因为我当时是五年级,所以上的是10:00~1200时课,又是别人介绍我去的。所以我并不了解灵通艺术学校是个怎样的学校,老师是个怎样的人。

那天我和妈妈和介绍我的那个同学一起来到学校的办公室报名。灵通学校的校长对我们说在71多功能教室上课。

可是在71日的前两天校长打电话通知我的家长,因为在我没来我十分不懂事爸爸妈妈在门市上忙的死去活来,我还在外面骑着自行车潇潇洒洒的。妈妈接到了灵通校长的电话通知来找我,本来两个人已经忙得不可开交。现在走了一个,爸爸怎么忙得过来呀!

妈妈找到了我,说灵通学校的校长叫我今天去灵通学校学奥数班,我在文具店买了。骑着自行车飞快的来到了学校,可是还是迟到了,看见教室里坐着许多人,连一个空位也没有。我想这个奥数老师怎么深受这么多人的爱慕?我一下子转过身看见了奥数老师,老师笑眯眯的望着我,问我这位同学,你叫赵鹏举吗?我像是被老师那笑眯眯的眼神给迷住了,情不自禁地回答:“对,我是赵鹏举!”老师笑眯眯地说:“你的位置在那,拿个板凳和那位同学坐在一起。后来,我依然在老师班上上课。老师不只是一个爱笑的人,也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每一次上课,如果有关于生活中的常识她总是会笑眯眯地说:”他小时候的一些傻事。说完了她总会说:“我为什么姓薛呢?电视上的薛平贵,薛丁山,薛仁贵等等的人都是小时候如我一样的做傻事吗?”说完便又开始认认真真地给我们讲课。

于是,我们总是把每一节课老师讲的知识飞快的吸收到了脑子里。(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