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模仿达人

作者:李秉言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5-20  
有关偶像的作文 关于偶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模仿达人,每当看到电视上或图片里有我的偶像,我会第一时间模仿一下他的动作。  

    第一偶像:李易峰  

    模仿难度:3星  

    每次看到《活色生香》和《古剑奇谭》里李易峰的动作,我就会双眼冒星,实在太羡慕了。身为模仿达人的我怎能不模仿一下呢?于是,我站在床上,摆出《古剑奇谭》中李易峰那冷漠的脸,又手插口袋,到处走动,还拿了一根木棒当那一把剑。哎!同样姓李,差别是那么的大,不过练习练习,就愈来愈像了耶,一号偶像模仿成功。  

    第二偶像:TF boys  

模仿难度:4星  

    TF boys 是最近比较红的初中生歌手,在酷狗音乐里还会搜到他们唱的歌和MV还有就是他们跳的舞了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一边听着他们的歌,我还一边伸出左手和右手跳了起来。身旁的奶奶看着看着就猛地笑了起来,我脸红了,就不跳了。来到我自己的房间自己唱,自己跳。哇!二号模仿成功。  

    第三偶像:黄晓明  

    模仿难度:5星

    这位生于1977年的霸气男神,其实内心是一位暖男,他主演的《锦绣缘——华丽冒险》中的锦绣扛可是很出名的。记得那次《快乐大本营》中,黄晓明出场时十分帅,为了模仿他,我可是费了一些心思,足足一个小时。  

    看完我的模仿,你不觉得我就是传说中的模仿达人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