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作者:陈欣婷  作文来源:张家港市绿丰学校  更新时间:2015-5-24  
有关感激的作文 关于感激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生中会有很多感激的人,但是在心目中印象最深的一个人才是真正的要感激的人,这个人给了我影响,给了我信念。

从一种角度来讲,对待任何一件事情都是需要一种力的支持,但这样的力来源于什么呢,我认为是一种影响,影响我向上的一种力,让我能够对生活对学习充满上进,拥有一种热血。

我最感激的人就是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是我的启老师,这样的老师印象深刻,这样的老师值得去怀念。那是一次春游,同学们都按照顺序的排着队走着,可是我却没有。道路两旁都是车。车辆的速度都很快,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撞到。就这样的我在一种危险的边缘流窜着。突然间有一辆车飞驰而来,朝着我开了过来,当时我就傻了,愣在哪里。就这样老师跑到了我的身边推开了我,车把老师给撞到了。我这个时候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真心的有些后悔。老师被送到了医院。我的心里很难受。到了医院医生说老师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下半生了。我真的有些惭愧。这个人救了我的生命,用自己的身躯把我给救护。我感谢她,是老师让我读懂了一些人生中最感激的东西,是老师让我明白了一些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的重要意义。老师是我最感激的一个人,我能够从这件事上认识到很多的事情,能够明白很多。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就是我的老师,给予了我一种保护,用身体拯救了我的生命,我最感激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