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漫画”老师

作者:王浩仪  作文来源:四川成都西南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2/3/27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是老师让我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是老师让我们快乐成长,是老师让我感觉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第一位:连珠炮般耿老师。

她一年四季都喜欢穿裙子(我一年四季就没见她穿过几次裤子),眼睛大大的,如同晶莹的紫葡萄一般。说起话来有种滚滚江水之势,一泻千里,滔滔不绝。虽然平时对我们非常严厉,但是笑起来如同冬日的暖阳,融化了心中的寒冰。她教学精验丰富,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有一次,我们上课时,正好学到邮局这个单词,结果呢?普通老师肯定带我们读几遍单词就草草收场了,耿老师呢?当然是给我们讲关于邮局的故事啦!从中国邮局到外国邮局,简直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啊!你一看表,哇——耿老师也太能讲了吧,已经整整二十分钟啦!“叮呤呤——”天啦,下课了!耿老师果然滚滚江水附身!

第二位:幽默王子马老师。

他穿的很正式,黑西装,小白鞋,大家心里肯定立刻勾勒出了一位中年男子,非常严厉。不过马老师可不一样,他特别喜欢笑,眼睛也大大的,头发黑黑亮亮的,好像浸了油一样。性格顽皮可爱,却总像一台摄像机一样,拍下我们的一举一动。

有一次,我们正在写题,突然,马老师对我说:“你的东西掉了。”我赶紧低头捡东西,马老师不紧不慢的对我说:“你的眼睛掉了。”我知道他又在说我粗心大意了。

马老师和耿老师,他们俩有着不同的教育方式,这也是老师对我们不同的爱吧!指导老师:陈兴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