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家乡的柑桔树

作者:李俊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28  
内容摘要:我爱家乡的柑桔树作文

我的家乡在王村,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小镇。她背靠连绵起伏的群山,面临水平如镜的酉氺河,盛产酸甜可口的柑桔。

俗话说:“一方山水养一方人。”酉氺河不仅养育了家乡的人们,更是把美德传给了家乡的父老乡亲。家乡的人们是那样勤劳,朴实,聪颖,他们凭自己勤劳的双手在河岸边,山坡上,房前屋后,都栽上了许许多多的柑桔树,形成一片片桔林。也正是酉氺河的滋养,柑桔树才结得格外香甜。

      每当春风唤醒了大地,吹绿了小草的时候,它们迎着春风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舒展着四季常青的枝叶,长得可欢了。

     初夏时节,柑桔树上开满了白色的小桔花。绿叶白花引来了成群的小蜜蜂,美丽的花蝴蝶在花间嬉戏,真是美不胜收。

     秋天到了,金黄的柑桔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桔树,一颗颗像大红灯笼似的,叫人看得直流口水。

     秋天过去了,在这个小镇里似乎没人感觉到秋天的流逝,严冬的到来,放眼山坡上,河岸边,房前屋后乃至每一个角落都是那么绿,似乎春天永远陪伴着这个小镇,激发着小镇上的人们奋发向上。

     啊!我爱家乡的柑桔树,更爱家乡的小镇,我要像柑桔树一样快快长大,像它们那样,把家乡和祖国装扮得更加美丽,富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家乡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