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乌龟

作者:朱圣熠  作文来源:慈溪市润德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3-5-6  
内容摘要: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的龟壳是墨绿色的,如同一件坚固的盔甲。它身上镶嵌着五颜六色的花纹,漂亮极了!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尾巴短短的。我一碰它的头,它就以闪电般的速度将头缩进龟壳里,似乎十分害怕,等我走开的时候,它觉得安全了,就又悄悄地把头伸了出来。你别看它的腿十分短,可如果它受到了惊吓,跑起来就像发了疯似的,快得惊人。

小乌龟喜欢吃乌龟鱼食,当它饿了的时候,就呆呆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快饿死了,你可怜可怜我,给我点食物吧。”当我一走开,它也就对我不感兴趣了。因此,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给它几粒花花绿绿的乌龟鱼食,它吃好的时候,就四脚朝天地睡在鱼缸里了。

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小乌龟不知什么时候从鱼缸里爬了出来。它悄悄地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第二天一早,我去喂食,我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直到最后妈妈在沙发底下找到了小乌龟,我才如释重负,把它放进了鱼缸里。我们家的小乌龟可真是个胆小鬼。

怎么样,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你喜欢它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