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狗乖乖

作者:李佳艺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第二昉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3-4-2  
内容摘要:我家的小狗乖乖作文

最近我家多了一位成员——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乖乖。它住到我们家才只有几天时间,但却一点儿也不认生,才来的第一天,就跟我们打成一片。

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像会说话。玲珑的小脸上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鼻子尖尖的,嗅觉特别灵敏。尤其快要吃饭时,它会乖乖地坐在它的饭碗前,摇着尾巴望着你,仿佛在说:“主人、主人,看在我这么乖的份上,快给我吃的吧,我饿了……”

它吃东西时,总是先闻一闻再吃下去。如果太烫了,他会先吐出来,再“汪汪”地叫几声,仿佛在说:“烫着我了、烫着我了。”再吃进嘴里,如果还是很烫,它会吐出来晾一会儿再吃,看它吃饭的样子可爱极了。

由于很少带它出去玩,所以每次带它出去的时候,它都会高兴地活蹦乱跳,像个被关了很久才出狱的人一样。我把它带到草地上玩,它一会儿跑到这里,一会儿跑到那里,仿佛永远不知疲倦。

它的精神很好,晚上到睡觉的时间了还腻着我陪它一起玩,我把它抱在怀里让它睡觉,它不仅不睡反而还用爪子来抓我、跟我闹,我只好听妈妈的话,把它放进窝里,给它一只玩具自己玩,我才能安安稳稳的睡觉。

这就是我家的乖乖,经过我的特殊训练,它还能举起前肢拜年呢!你是不是也觉得它很乖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