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家的小猫

作者:吴秀逸  作文来源:贵州省贞丰县者相镇者相一小  更新时间:2013-3-12  
内容摘要:我爱我家的小猫作文指导老师:陈淳

去年,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一身毛绒绒灰黑色的毛,三角形的耳朵下镶嵌着一对蓝宝石似的眼睛,可神气了!

有一次,我吃饭的时候,妈妈夹很多的白菜给我吃,我又悄悄的夹给小猫,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妈妈还以为我把白菜吃完了,我暗暗地高兴,以后每一次小猫都会把我不喜欢吃的白菜吃得干干净净,小猫真是我的“救星”。

每当我做作业时,它就跳上书桌,在我的作业本前面,聚精会神的盯着,有时将脑袋歪几下,弄得我莫名其妙;正当我做得起劲,它便伸出爪子抓我的笔尖,气得我只好打它一下,它只好灰溜溜的又坐在那里目视着笔尖移动,直到我把作业做完,它才肯离开。

我家的小猫还很淘气,有一天,妈妈在织毛衣,忽然毛线团掉到地上,小猫看见了就躲在沙发下,像看见什么好吃的东西,猛地一扑过去,狠狠的咬了一口,发现上当了,就灰溜溜的离开,我和妈妈被它狼狈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

我家的小猫又懒惰又勤劳,懒惰是在白天,无论多大的声音它总是呼呼大睡,理也不理;可一到晚上,一听到声音,就迅速行动起来,尤其是发现老鼠洞,它就守在那里,非得把老鼠捉住才善罢甘休,我家的小猫尽职吧。有了它,家里再也不像原来那样到处都是老鼠的的身影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猫,因为它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