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动物:狗宝

作者:金炳旭  作文来源:吉林省集安市头道镇中心校二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3-9-14  
内容摘要:小动物:狗宝作文指导教师:张海燕,小作者介绍了一只可爱的小狗,人与小动物之间和谐相处的真情感动着你我他。

“你瞧”

爸爸兴高采烈的站在我面前,一副得意的样子。

“哦,小狗——,好——可爱的一只小狗!”

我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冲到爸爸跟前,一把抢过那只可爱的小狗。

这只小狗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他知道我最喜欢小狗了,今天,终于满足了我的愿望。

“好可爱的小狗!”

我抚摸着小狗的毛,滑溜溜的,它那么小,就像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于是我叫它狗宝。狗宝有一身洁白的长毛,眼睛大大的,两只耳朵始终竖立着,特别精神。

从此狗宝成了我形影不离的朋友。

我坐在炕上,狗宝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跃而上跳到炕上,有时抢我手中的玩具,把玩具仍的到处都是;有时把我扑倒在炕上,乘机和我嬉戏;有时静静趴在我身边,像个最忠实的听众,听我絮絮叨叨的说着心里话。

每当我清早背起书包去上学,狗宝就咬住我的裤角,我哄它、劝它,好说歹说,它才不情愿的把我的裤角松开。可是,不一会儿,又会跑到我身边,围着我跑来跳去,引得好多同学围观,真拿它没办法。我假意举起手要揍它,它才跑开了。

狗宝比我还淘气,

妈妈总说我淘气,玩起来就忘记了回家;可自从狗宝来我家以后,这“淘气第一”的“金牌”就非它莫属了。这不,又把我的旅游鞋叼走了,无论我怎么喊,它就是不理我,全当我的话是耳旁风。我急得在后面追,喊破了喉咙也没有用,恨得我咬牙切齿,赶明儿我得报名参加长跑训练,与狗宝一较高低,每次都输给它,真有些不甘心。我双手掐着腰,瞪着眼睛怒视着它,上气不接下气喘着粗气。见我真生气了,它叼着我的旅游鞋返回来,放到我跟前儿,然后离我远远的,大概是怕我打它吧。其实,我怎么忍心。

有了这只小狗,我好像多了一个弟弟,不孤单、也不寂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小动物作文请搜索如:小动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小动物的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