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猫咪的“狗妈”

作者:张得阳  作文来源:四川省攀枝花市务本中小学校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2-12-29  
内容摘要:小猫咪的“狗妈”作文指导老师:张松

我家有一间老土房,老鼠特别多,爸爸从亲戚家拉回一只瘦小的猫,准备养大以后抓老鼠。这只小猫咪也许是离开妈妈不久,一直都喵、喵的叫,叫得声音都哑了,喂他东西他也不肯吃,我真担心他会死掉。

     第二天一放学,我就飞快的跑去看我的猫咪,可我把房子周围都找了,也没有看见猫的踪影,就在我垂头丧气准备离开时,我突然发现小猫咪居然在狗背上睡着了。从那以后,小猫咪就和我家的狗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玩,小猫咪再也不乱叫了,而且越长越壮。有一天,我又去喂狗,我发现猫咪居然在吸狗奶,我原来以为猫咪只是在玩狗奶,可我仔细观察,发现猫咪确实在吃狗奶,因为猫咪的嘴角都流奶水了,我叫爸爸妈妈来看,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不是说猫和狗有仇吗?可为什么我家的猫却把狗当妈妈呢?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