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猫咪

作者:沈华霖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可爱的小猫咪作文指导教师:祝姝卿

好些同学都喜欢小鸡、小鸭、小狗,而我却对小猫咪“情有独钟”。我养小猫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可小猫咪那聪明、活泼、可爱的样子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夏日的一个傍晚,爸爸拿着一个盒子走到我身边,神秘地对我说∶“华霖,我们家来新客人了,你看! ”说着打开盒子,这时从盒子里探出一个小脑袋,胆怯地望着这个陌生的地方。哎呀,好可爱的小白猫呀!爸爸告诉我∶“这只小猫刚生下来还不到一个月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它。” “嗯!”我高兴地直点头。小猫浑身雪白雪白的,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就像一对蓝色的宝石似的。我慢慢地抱起小猫,轻轻地抚摸着它的小鼻梁、小爪子下面的肉垫,真是舒服极了!

每天只要我一有空就逗它玩,经过几天的相处,小猫不像刚来时那样胆小怕事了,活跃得很。整天在屋里跳上跳下,快乐极了!因此,我给它取名为“乐乐”。“乐乐”特别爱干净,也很聪明。每次乐乐要上厕所时,就会直立起身子把前爪搭在纱门上,“喵喵”直叫。我听到“信号后,打开纱门,“乐乐”就会自觉地跑到厕所拉屎。

两个星期后,妈妈为了不影响我学习,把“乐乐”送到了奶奶家。也不知道它现在怎么样了?再见面时,它还认得我吗?我非常想念它,真盼望假期快点到来,我好去看望我的好朋友——“乐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