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器官战争

作者:罗致枫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2-10-5  
内容摘要:器官战争作文指导老师:黄佳芬

“我是主人最重要的器官”。眼睛对其它的器官说。嘴巴摆出一副不甘示弱的样子,说:“我才是主人最重要的器官。”就这样器官们吵来吵去,一场器官大战开始了。

眼睛说:“没有我,主人怎么能够看见光明,没有我,主人怎么能够呼吸、喘气,没有我,主人怎么与别人交流?”看见眼睛和嘴巴得意洋洋的样子,脑袋生气了,说:“我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没有我,主人肯定是个白痴。”只有鼻子一直默默无言。

一天,那些器官的主人被汽车撞了一下,倒在地上,眼睛里面全是血丝,脑袋被严重撞伤,被送到医院里抢救,只有鼻子完好无损。

抢救完毕,经过诊断,由于大脑严重受损,成了植物人。

眼睛惭愧地说:“都怪我太骄傲了,没有看见那辆车。嘴巴也说:都怪我,没有及时叫住司机停下来”。脑袋说:“都怪我太笨。”

不知道过了多少年,主人恢复了健康。器官们和睦相处,过着美好的日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