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环保西游记

作者:谌宗波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2-10-13  
内容摘要:环保西游记作文指导老师:熊艳艳

自从孙悟空陪着唐僧去西天取经之后,孙悟空就在花果山和天庭里生活,这几天,孙悟空呆在花果山和天庭里呆腻了,想到人间去玩玩,便想带猪八戒和沙悟净一起到人间玩。

孙悟空立刻驾着筋斗云去高老庄去找猪八戒,然后再去流沙河找沙悟净。

孙悟空、猪八戒和沙悟净聚集在了一起,准备在这里好好玩玩。

孙悟空,猪八戒和沙悟净来到一个城市,城市的气候恶劣,而且经常有龙卷风或沙尘暴袭击城市,还空气污染,到处都是垃圾。孙悟空要找土地公,于是用了一招神秘莫测的招术把土地公变到眼前,孙悟空问土地公:为什么这里天气会这样恶劣?土地公说:大圣有所不知,现在的人都到处扔垃圾,砍伐树木。发出许多噪音和排放出大量尾气。

孙悟空说:猪八戒,沙悟净你们先到花果山玩玩,我要去教训人类。

孙悟空看见一些工人正在锯树,孙悟空就用一招法术,让树木有手有脚,树木说:你在砍我的兄弟姐妹,我绝饶不了你。那些砍伐的工人吓得屁滚尿流,逃之夭夭。

孙悟空又看见人类在地上到处乱扔垃圾,孙悟空又用了一招法术让垃圾粘在人类身上,一个月后才能下来。

孙悟空的事情传到天庭,众仙都称他为环保孙悟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