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家乡

作者:郭珂杉  作文来源:电机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3-3-15  
内容摘要:未来的家乡作文写未来家乡的变化
离别20年后,我回到了生我养我的家乡-----永济。20年了,我已经是一名知名的企业家,万人之上。
20年后家乡的一切都变了,道路上多出了许多条岔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家在哪一条路上。同学们儿时的理想也都实现了,乔瑾莹成了一名舞蹈家,杜敏婕成了一名设计师,王丽荣成了一个理发师,陈乔婕与我同样是企业家......
      20年后的永济成了旅游胜地,普救寺、鹳雀楼等知名度提高了很多,也有许多人去观看游览名胜古迹,使永济成了“明星城市”,甚至有许多大明星都去参观游玩呢! 
      20年后的柳园建成了大型游乐场,拥有了过山车,还在旧址新区建起了大型水上乐园,这个水上是我出资兴办的,而且有十几层的极限冲刺(是从上边经过几个大转弯才到达水池中),特别刺激,还有前所未有,出人意料的水上娱乐设施,,那可是发自内心的刺激,前所未有的好玩,大家都可以去玩一玩。
       20年后的我是如此成功啊!
      “叮铃铃......”小闹钟把我吵醒了,原来是一场梦,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让这个梦真正实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