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住宅

作者:叶志博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13-3-16  
内容摘要:未来的住宅作文指导老师:刘姮锦

我想发明一种既宽敞,又舒适的现代的住宅。里面是全电脑遥控的,只要主人发出命令,就能马上执行。

它是用合金做成的,它像一套别墅,只是加了一个前后院。走到大门口,上面有一个扫描仪会根据你的样子来收索资料。如果有资料,就会让你留下联系方法。走进大门口,有一座石桥,桥两边一半是水池,供养鱼用,另一旁是泥地,供种花、菜用。

走进房门,你会看见房顶上有一个声波接收器,因为房里没几样家居,所以主人在需要什么家具时候,家具就会飞下来或升起来,表面上看原来是隐性的呀

二楼是卧室和浴室,走进卧室,里面有一台挂式电视机,窗户旁有一台电脑,电视机两旁各有两个把手,打开就是衣柜。旁边是一间小浴室,里面没什么,浴室旁是两张床。回到二楼浴室里,里面有一个圆形的大浴缸,之一你说一声放水,就会升起一个放水器,墙旁会跳出一套衣服,让你洗完就穿上。

回到一楼,乘坐升降机到三楼是厨房,里面所有做饭炒菜工具一一具齐还有三个把手,里面是菜谱专放处。

这个是我的理想,啊,这是多美妙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