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

作者:瞿绍红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六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假如我是的作文 关于假如我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每年插秧的季节,都很缺水,秧苗很难栽下去。我想,对每年的收获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农民伯伯撒下那么多的汗水,投资那么多,可收获却那么少,如果有一种能用机械控制,不用担心缺水的制水机该有多好啊!我在心里默默下定决心,长大一定要当个发明家。

  一晃十多年过去了,我从北京大学毕业,学到了很多的科学知识,于是,我就开始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着。试着搞了几次,可一次次的失败,我有些泄气了。可一想到农民伯伯们为了一点水而熬更受夜,愁眉苦脸的样子,又增强了我的信心,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我又继续深造,读了研究生,又读博士,并在研究所里不断琢磨着,几年后,我的发明终于成功了——一台新型制水机出世了。

为了把新型制水机的使用方法教给农民伯伯,我回到了我的家乡。当村民们得知我是新型制水机的发明人,都十分高兴,并不断地说了很多感谢的话。

到了插秧的季节,农民伯伯要使用新型制水机了,在使用前,我向他们讲解新型制水机的好处及使用方法,并请一些农民进行实际操作。这台制水机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把垃圾变成水,机器中有一个大桶,把垃圾放进桶里,垃圾被进行多次发酵,最后变成水。它有四档开关,绿色开关是放水,红色开关是“停止供水”,黄色开关是“机器折叠装置”,只要按下黄色开关,机器就自动折叠,携带非常方便。白色开关是“机器还原装置”。只要按一下不同的开关,机器就会服从你的命令。介绍完毕,我请干爹抽水打田时实际操作使用制水机,干爹倒了一些垃圾放在桶里,又放了一点水,按了一下绿色开关,水马上从管子里流了出来,干爹按了一下红色开关,机器马上停止放水。村民们惊喜不已。一个村民也来试用了一下,他连声说了几个“好”字。村民们欢呼雀跃。

村长为我举办了隆重的酒宴,好几个村民向我献上了鲜花,村长还给我发了荣誉证书。我对村民们说:“各位父老乡亲,这台制水机虽然好用,但也还需要改进,另外,希望各位今后的垃圾收集起来,并加以应用,既能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又能变废为宝,我们何乐而不为呢……”话没说完,响起一阵阵掌声,这掌声长久不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