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探险故事

作者:刘昆鹏  作文来源: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6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6/9/28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想象飞机飞过百慕大,不可避免地失事了,在无人的小岛上等待救援.......

“嘿!陈鼎熙,马钧陶,我约你们这次放假去坐飞机,一起出去玩,你们去吗?”我兴奋地说。“好的!”陈鼎熙和马钧陶异口同声地回答。

放暑假了,我和两个好友一起坐飞机出行。我们没带上家长,因为我们都是大孩子了。我们坐一架小型客机去马尔代夫。飞机在太平洋上飞。突然,飞机遇到了一股强烈的气流。这时的飞机,好像一只弱不禁风的小鸟,抖得厉害。在机舱内,我们哥儿仨几乎同时大叫起来。我看到他们两个惊恐的眼神,好像屠宰场里的猪,又似宠物医院里要打针的狗。这时,广播响起:“我们在百慕大上空”“怎么到了百慕大,不是在太平洋上空飞吗?”我纳闷道。广播里还在播:“我们遇到了强”“轰!”广播还没有播完,飞机就一头栽入了茫茫大海,掀起一波大浪。

当我睁开眼时,我发现我正躺在一片残翼上。几个小时过去了,我忽然发现了一个小岛。我用另一片碎片划水,左上划累了右手划。过了一两个小时,我终于到达了小岛。我发现不远处有一串和我的差不多大的脚印。我沿着脚印走,一直跟进了一片小松林。我放眼望去,竟然看见我的两个好友在地上睡觉,旁边还有一堆西瓜。于是我把两个朋友都叫起来,一起吃西瓜。吃饱后,陈鼎熙拍拍肚子:“我刚上岛的时候看见了一座高山,咱得上那里去,咱得知道地形啊。”“还得让别人知道我们,让别人救咱们。”马钧陶补充道。我点了点头。我们爬上了山,那里果然有山洞。陈鼎熙利用太阳光,用眼镜折射取火。晚上很冷,我们只能盖干草被。我们每天都吃西瓜、黄瓜、西红柿充饥。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几天。

一天早晨,我去摘水果,突然看见隐隐约约在海上有一艘船。我赶紧跑向山洞把另外两个好友推醒,让陈鼎熙生火。浓烟滚滚,船上的人看见了,立刻把船靠岸。我们仨赶紧跑上了船。这次探险让我明白了要坦然面对困难的道理。

船带着我们,越走越远,我的记忆却永远停留在了那个无人岛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