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心二意的小猴

作者:王勃凯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二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小猴的作文 关于小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早晨,小猴来到学校,发现小兔在教室里学作文,非常认真。小兔一会看看书,一会写作文。小猴感到很奇怪,说:“小兔,你为什么一会看书一会写作文呢?”小兔说:“我要拿作文奖。”小猴说:“我们一起学吧,我也要拿奖。”小兔说:“好啊!”过了一会,小猴对小兔说:“我不想学了,反正我也学会了。”说完小猴一蹦一跳地走了。

小猴想到音乐教室去玩,发现大公鸡在吹奏着美妙的乐曲。小猴说:“大公鸡,你这么努力地练习,是不是要拿音乐奖啊?”大公鸡说:“是的。”小猴也拿出了长笛,吹了起来。吹着吹着,小猴说:“憋死了,不学了,大公鸡再见。”

小猴来到操场上,看见小鹿在跑步,小猴跑过去对小鹿说:“我们一起练习,拿跑步奖吧!”小鹿说:“跑步很累,得要坚持才行啊!”小猴跑了几分钟,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说:“可累坏我了,我可不跑了。”

在学校校会上,小兔、大公鸡、小鹿都获得了奖,只有小猴什么都没获得。小猴深受打击,感慨地说:“看来,要想成功,做事一定要坚持到底啊!”指导教师:田咏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