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理想

作者:张熙艳  作文来源:通江县涪阳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7-4-22  
有关理想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介绍自己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旅途上一盏不灭的航标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当白衣天使,有人想当服装设计师,有人想当作家-------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教师是伟大而又神圣的职业,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天边的一颗星,黑暗中指引我们前行;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自然我就对老师充满了无限的崇敬,对教师这个职业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多少次我都想象着自己是个教师。  

我想,十几年后,我实现了自己的理想,站在神圣的讲台上,面对着那一张张天真无邪的面孔,面对着无数渴求知识的眼睛,像我现在的老师一样,拿着书本给他们上课,把他们领进知识的大门,那该是多么美好啊!  

 那时,我除了教给他们丰富的知识,还要带他们走进大自然,去听大自然的声音,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去探索生命的奥秘------那时候,看着学生们一天天的成长与进步,我又该多么欣慰呀!  

 理想是美好的,但没有坚强的意志,理想不过是瞬间即逝的彩虹,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读写说的能力,争取将来当一位出色的“灵魂工程师”。指导教师黄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