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猫剪胡子

作者:林雨桐  作文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宁波光华学校401班  更新时间:2018-2-2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风雨过后,天空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 

一只小猫从窗外望去,他想:这么好的天气,不如出去找朋友们一起玩。 

    想着他就走出了家门,来到草地上。他看到草地上许多小动物,做游戏的、荡秋千的、捉迷藏的......他也想和他们一起玩,他对他们说道:“嗨,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不行,” 小兔说,“你的胡子万一刺到了我们怎么办? ”“那我小心一点不就好了吗?”小猫说:“那也不行。”一旁的小猪也过来凑热闹了,他又对小猫说,"你的胡子破坏了你的颜值,我们和你在一起感到羞耻!”小猫伤心地回到家,为了和小伙伴一起玩,只好剪胡子“咔嚓,咔嚓。” 他剪好了胡子,就去草地上找朋友们玩了。在去草地的路上,小猫遇见了一只老鼠。他立即感兴趣了,马上跑去捉老鼠。老鼠发觉了有猫追,就拼命地跑回自己的洞里。

     小猫跟着老鼠跑到了老鼠的洞前,小猫想也不想就把头伸了进去,伸是伸进去了,却被门给卡住了头,再也收不出来了。

     小猫后悔极了,他的胡子可以用来测量洞口,可以保护自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一味听取别人的意见,不假思量的改变自己,最后害了自己。指导老师: 王利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