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睡着以后怪事多

作者:施天翼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跃龙桥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3-17  
有关梦境的作文 关于梦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当夜幕降临,我睡着了以后,我知道,会发生许多惊天动地的事儿。

每当我睡着以后,天上的小天使,来到了我的身边,它们唱着优美的歌,用温暖的手,把我轻轻地托起,带我飞上湛蓝的天空。渐渐地,天空中出现了一扇粉红色,圆圆的小门,它们把我托进那小门中,哇!我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突然,一股力量用力把我往下推啊!我尖叫着,可谁也不搭理我,只有呼呼呼地风在我耳边吹着,我掉进了一个软软地方。我情不自禁地舔了舔嘴。哇,好美味!我喊着。原来,我掉进了甜滋滋的,凉爽的冰淇淋里面了,我大口地吃着,几只可爱的小精灵飘到了我的身旁,欢迎来到我们的想象力王国。我躺在冰淇淋海里,微风为我唱歌,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即使这样,冰淇淋也不会融化。

每当我睡着以后,我的文具们便跑出我的书包,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开茶话会,有的画画,玩得不亦乐乎。

每当我睡着以后,我的水杯里的水便会自动消失,怎么了呢?原来,我的毛绒玩具到了夜晚便神气活现起来,把我的水全部喝掉了。

每当我睡着以后,我的家里便出现彩虹,发出五彩的光芒,照到哪里,哪里就会生长出五颜六色的花儿。

每当我睡着以后……还有许多许多的怪事呢,你们想知道吗?那就跟我进入梦乡吧。指导老师:席嘉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