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

作者:杨发发  作文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宁波光华学校601班  更新时间:2018-2-25  
有关假如的作文 关于假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我要在天空自由的飞翔,感受飞的感觉。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把大多数的财产捐给平困的老百姓,让世界变得美好。

假如我是一位太阳公公,我要让绿油油的小苗长出来苗来,让农民有大大的收货,让经济不再缺乏。

假如我是一辆车子,我会既飞快又安全地把客人带到想要的地点,让他们不再担心到不了。

假如我是一名厨师,我会让饿了的人们吃上美味的食品。

假如我是一位心理医生,我会让心理受到创伤的人治好心病。

假如我是一名演员,我会演非常多的大家爱看的喜剧电影,让大家开开心心的。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会画出世上的任何事物。

如果我是一名警察,我会让社会和平,共创美好家园。指导老师:黄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