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一棵树

作者:盛佳佳  作文来源:青海省大通县长宁镇润泽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3-30  
有关假如的作文 关于假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的梦想是什么”?有人说,她想成为科学家,有人说她想成为老师,有人说她要变成超级飞侠,但我只想成为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那我会是一棵有爱心的树,我会让鸟儿们落在我的枝头,搭建它们的房子,微风吹过我的枝叶,我便成了鸟儿睡梦时的摇篮。

    假如我是一棵树,那我会是一棵温柔的树,春天的时候小朋友们在我的身边放风筝,夏天的时候爷爷奶奶在我的树下乘凉,秋天的时候路人们在我的树下看秋景,冬天的时候小朋友们在我的身边打雪仗。

假如我是一棵树,那我会是一棵高大的树,当暴风雨来的时候,我成为大自然的保护伞;寒风来的时候,我成为小动物们温暖的庇护。

假如我是一棵树,那我会是一棵粗壮的树,我会让空气更加清新,我会让绿叶充满城市,我会变成城市的景观,人们的依靠。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成为最有用的树,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的枝叶装扮环境,我的树干供人们依靠,我的一切都在为社会付出。当我死去,我得落叶会变成土地里的养料,“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希望我成为诗人口中的落红,不论是生还是死,都是栋梁,是能量。

我希望自己变成一棵树,我会欣赏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我会感受着来来往往的人们的神情,风和雨我都不会害怕,我会抵挡住风和雨,然后茁壮的成长,变成一颗最勇敢、最坚强、最自立的树。指导教师:陈雄卫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