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巨人国历险记

作者:郑宇豪  作文来源:四川省遂宁市阳光飞扬教育学校小升初1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历险记的作文 关于历险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晨,明媚的阳光照射在凝结的露珠上,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像一颗颗闪闪发亮的宝石,十分漂亮。温暖的阳光又通过窗户照进了房间,叫醒了正在梦中酣睡的我,我伸着懒腰,慢慢的从床上爬起来。

“啊,好饿呀!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吃的。”我揉着空荡荡的肚子向冰箱走去,从冰箱里拿出面包和牛奶回到客厅,正打开电视看最近播出的《巨人国历险记》时,一只老鼠被猫吓得到处乱窜,不小心撞倒了桌上的牛奶,牛奶正好全部倒在了遥控器上,遥控器上射出了一道奇异的光线,落在了电视机上,电视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瞬间把我吸了进去……

啊……咚!“好疼呀!这是哪里呀?”我不停的揉着摔疼的屁股,环顾陌生的四周。一低头,又看到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三条黑线,“咦?这是什么?是纹身吗?糟了!妈妈知道我在外面刻了纹身肯定会打死我的!”说着说着,没注意身后一个巨大的黑影慢慢向我扑来,一口就把我吞了下去,我的眼前顿时一片漆黑……

啊……咚!“咦?奇怪了?我怎么又回到了这了?”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我禁不住用右手用力打了一下脸。“呀!疼!我不是在做梦呀!”我又看看我手上的纹身,“咦?怎么又只剩两条了?”依我玩那么多游戏的经验来看,这应该是我的命条吧,也就是说我现在还剩两条命了。那我要快点回去,不然慢慢发现我不在家肯定会担心死的。想着我便开始动身寻找回家的旅程。在途中,我无意摸了摸我的左胸,立刻弹出一个虚空的投影,上面写着:姓名:小明,特点:力气大、聪明、跑得快、善攀爬,缺点:无。哈哈,原来我这么厉害。

“啊,好疼呀!”走着走着我不小心撞在什么东西上,一抬头,只见一个巨大的城堡矗立在我眼前,连城门也十分巨大,原来这里就是我在电视里看到过的——巨人居住的巨人堡。“救命啊——”我隐约听到了一个很微弱的呼救声,好像就是从城堡的顶部传来的,于是我使劲推开门,“啊!好宽广啊!”我不禁惊叹道。“隆……隆……”从远处传来一阵响动,声音越来越近,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十分壮观的场景:一个高约98米的庞大巨人矗立在我的眼前,太太太……太大了,这……简直是不可能存在的奇迹。巨人看见了我,立马抡起手中的大棒向我挥来,我的身子腾空,像中了一颗炮弹似的,一直往外飞,最后撞在了一颗树上,立刻我就又失去了半条命。“啊,真疼!”我捂着胸口,好不容易才缓了过来。心里默默的想着:算了,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吧。

“救命啊——”没走两步,我又听见了那个声音,我立马停下了脚步,十分纠结:我不能见死不救呀!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挣扎了许久,最后还是决定回去救人。但是如果想要救人,必须要想一个办法才行。有了!我灵光一闪,攀爬不是我的强项吗?我从墙上爬上去不就行了吗?这想法看似简单,做起来却很难,说干就干,我开始慢慢爬了起来,爬了几个小时才爬到城堡半腰的部分,真累人呀!我用手抹掉额头的汗水,一下看见了面前的两座神鹰雕像,雕刻的栩栩如生,我好奇摸了一下,谁知它们立马活了,用尖尖的嘴巴向我攻击,我还没有来得及防守就掉了下去……

啊……咚!我又重新出现在了雕像周围,现在我只剩最后一条命了,可……可我还是要去救人,于是我振奋精神,与神鹰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最终成功的骑在了它的背上,训服了它。让它带我飞向了城堡的顶部,我用我引以为傲的拳头打开了厚重的门锁,拯救了被困在里面的人,竟然是巨人国的公主!

公主万分感谢我,许诺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经历了这一切我只有一个迫切的愿望——回家,于是公主轻轻的一挥手,一道耀眼的光芒向我袭来,我不禁闭上了眼睛……

“叮铃铃……”我被惊醒了,窗外的阳光十分灿烂,原来这一切是一场梦啊……指导老师:杨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