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作者:卢睿珂  作文来源:四川省遂宁市阳光飞扬教育学校议论与抒情1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续写的作文 关于续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自从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之后,他就和居民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没有烦恼,没有忧愁,也没有抱怨。

一天,他突然想起了自己被小红狐抢去的可爱的红背包,于是便决定拿回红背包,并且也跟小红狐交个朋友。

他首先找到森林里威严的熊警官,对他义正言辞的说:“熊警官,小红狐的红背包是我的!”“你说那红背包是你的?”熊警官一边插着腰一边用手指着小木偶的鼻子说,“可是你怎么证明呢?”“你可以让蓝鼻子小女巫过来,她可以为我证明!”小木偶满脸委屈地说。这时,小女巫刚好经过警察局的门口,听见了自己的名字便走了进来,大声的说道:“让我证明什么呀?”小木偶和熊警官都被吓了一大跳,,这小女巫可真的跟幽灵一样,悄无声息的就突然出现,小木偶一边拍着胸口一边向小女巫说明了原因。“熊警官,”小女巫听完后,用手拍拍小木偶的肩膀,对熊警官说道,“你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吧?小木偶以前只会笑,所以不管是开心的时候,还是生气伤心的时候,他都只能用笑来面对。所以小红狐抢小木偶红书包时,小木偶是笑着的,大家都以为红书包是小红狐的。但是现在我把人类的所有表情都送给了他,他现在也会用不同的表情来面对不同的事了。”小女巫滔滔不绝的说:“所以我能证明,那红背包是他的。”

于是熊警官带着小女巫、小木偶来到了小红狐的家,敲开了门。

“你们来干什么?”小红狐一脸疑惑的说。

“来拿小木偶的红背包。”小女巫说。

“我没有拿他的红书包!”小红狐显得有点慌乱了,心里想着:他们怎么是怎么知道的?熊警官不是一直认为红背包是我的吗?

小木偶见小红狐有些慌张了,于是便伸出手,对小红狐温和地说:“如果你把红背包还给我,我就既往不咎,还和你交个朋友。”

“真的?”小红狐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小木偶,因为他经常偷拿别人的东西,所以一直都没有人愿意跟他做朋友。

“当然!”小木偶肯定的点点头。

于是,小红狐转身回到家里,从柜子里翻出红背包,一脸羞愧的把它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高兴地接过红背包,给了小红狐一个大大的拥抱。

从此,他们成了小镇上最要好的朋友,小镇变成了真正全是欢乐的乐园!指导老师:杨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